4A4Lo

这就是我

羽生结弦

我觉得

我今天看到了我入花滑圈来

最好的表演

我 

骄傲着

看完了这场表演

节目结束的那一刻

我也终于泣不成声

我看见他跪在冰场上

他执着了21年的深爱着的冰场

我看见了满天飞舞的噗桑

那个始终笑着陪伴了他那么那么久的黄熊

我在心中呐喊

羽生结弦!

你是最伟大的花滑选手!

你就是英雄!

你是一个时代!


你是无数人的光啊   是我们的信仰啊 是我们爱的人呐

你值得被爱,被尊敬,你真的真的值得所有啊

可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我真的好想哭啊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什么都做不了



拼上所有

我都会继续支持你

时代还在继续

是的 那个名为羽生结弦的时代

不会输的 一定不会

不会输给那些丑陋的灵魂



评论(3)

热度(17)